1S Staffing Services                                                                                                                                                                                                                              English

text

text

image

查看招聘情况

 

 

1站式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新加坡,长期向中国,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缅甸,越南,斯里兰卡,泰国等国家招聘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各种无技术要求的员工。

我们将一起找出你的长处并帮你进一步提高自己。你也可以把你的良好形象写下,以进一步增加自己成功的机会。

 

.

text

我们的工作人员是高度自我激励,独立,积极,且具有很高的专业服务水准。我们了解正在进行的培训和发展,不断寻找新途径,加强对全体员工的整体工作满意度。

 

我们独占访问的机会更多元化,所以很多客户都愿意选择我们。

 

我们会让我们的客户和候选人了解我们是如何坚持高标准的完成每一项招聘任务。

 

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招聘人员会建立和维持客户和候选人的牢固关系。我们会为你提供最满意的服务。